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对装载不合规车辆坚决说“不”

2021-10-19 09:20   作者:廊坊分公司-张婷

微信图片_20211019090256


10月17日21时左右,燕郊西收费站成功劝返一辆装载不合规车辆。

21时左右,一辆装来木材的六轴货车向燕郊西收费站入口03车道驶去,在泵房备岗的收费人员看到后立即通知发卡员进行拦截,话音刚落,车辆已经驶入了发卡车道内,备岗人员立即赶到车道疏导交通并告知司机不能上高速。司机听后很不情愿的说:“怎么你们老不让上,我又没有超载,并且我也就走一截,你就让我上去吧。”发卡员明确告知司机:“您的车辆虽然不超载,但是装载的货物存在掉落的危险,为了广大司乘的安全我们不能放您上去,请您理解。”司机最终同意倒车并驶离收费站。

燕郊西收费站全体员工时刻谨记“安全之事无小事”,在日常工作中将“安全”二字落到实处,劝返超限超载以及装载不合规车辆,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源头,从而保证广大司乘行车环境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