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以纪念辛亥革命为契机,画好高速发展同心圆

2021-10-19 08:29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回顾历史,放眼未来,10月9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全体在所职工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习总书记指出:“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逐步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从那时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继承辛亥革命精神和孙中山先生开创的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我们要学习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心系民族的博大情怀和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正确理解民族复兴的意义,以纪念辛亥革命为契机,自觉地推动高速发展改革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加有效地配合做好冬奥会会前相关安排部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广泛地凝聚奋勇争先的人心力量,画好团结奋斗、共襄伟业的同心圆,努力谱写新时代河北高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