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伸出援手换轮胎 热心服务暖人心

2021-10-19 08:2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李洁

9月29日下午,赤城南工区巡查人员在辖区路段内进行日常巡查时,听到不远处附近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G6S5U6的私家车停在了北京方向125+600应急车道上,便立刻上前询问得知,车辆因轮胎爆胎被迫停在路边,此时环境十分危险。巡查人员立即下车告知司机别着急换轮胎,先打开双闪,并把三脚架放到车辆后方安全处,确保不出现二次事故,随即在巡查人员的共同帮助下,找来维修工具箱,顶好千斤顶,帮助司机更换轮胎。20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司机对巡查人员连连称赞,并表示今后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打开双闪,摆好三脚架避免再次发生安全事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赤城南工区职工认真履行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职责,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为过往车辆提供帮助,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用服务传递温暖,真正把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落实到实处。

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