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纪检监督室对 赤城南养护工区进行节前督导检查

2021-10-19 08:3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李洁

     9月28日上午,在国庆佳即将到来之际,延崇筹建处纪检监督室主任祝培文一行对赤城南养护工区进行节前作风建设督导检查

    处纪检监督室按照相关要求重点针对政治监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情况、工作自查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工区公车管理、办公用房、值班考勤、工作纪律、食堂监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核实查看,提醒重要易发问题,提出相关合理化建议并对工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赤城南养护工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节日“微腐败”和整治“四风”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廉洁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

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