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隧管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10-19 08:34   作者:赤城隧管所王璐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同时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9月28日下午,赤城隧管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检查,一是查找在隧道土建结构、交安和消防设施、机电和照明、行车环境和安全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列出安全风险和隐患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做到对账销号精准对症施策,务求实效;二是排查宿办楼内及食堂,办公区、职工宿舍设施配备完好,用电安全,食堂餐厅烹饪用电用气设施未存在火灾隐患;三是对隧管所消防安保措施进行排查,消防设施器材齐全完好,消防逃生应急预案健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未被占用、堵塞、封闭;四是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登记等防控措施,加强人员排查管控,严格执行出省审批制度,全力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92817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