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传达集团公司安委会2021年第三季度会议精神

2021-10-19 08:34   作者:赤城隧管所刘亚楠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委会2021年第三季度会议精神,总结前半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918日,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委会第三季度安全会议精神。总结了前半年安全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聚焦个方面重点内容。一是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是职工的生命线,职工是安全的负责人”理念,深刻汲取事故经验教训,强化安全责任,落实防范措施,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温红色事迹、志愿者服务等实践活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向深向实发展三是疫情防控坚持到底不放松,鉴于现阶段部分地区现零星病例,建议干部职工不要前往涉疫地区,坚持出京、跨省报备审批制度,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习惯。四是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工区、应急、救护、消防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为开展各类应急救援做好准备工作守护司乘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冬奥服务保驾护航。五是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出行条件的更高需求,不断拓展延伸服务,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唱响唱亮服务品牌六是加强机电设备安全。机电人员要定期检查隧道、监控设备,确保机电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备足备品备件,特别是当前临近冬奥会,机电人员要靠前行动,检修到位,消除可能危及设备安全的各类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92211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