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五加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2021-10-19 08:3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康子君

又是一年中秋时,为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切实消除事故隐患,赤城南养护工区积极行动,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道路隐患排查。集中对管养路段路面、桥梁、隧道等特殊部位进行安全大排查,特别是排水设施、边坡、标识标线,隔离栅开口等,发现问题立即修复,确保节假日期间道路“零隐患”。

二是加强公路保洁力度。加大对高速公路路面、中央分隔带、排水沟、伸缩缝隙等部位的垃圾清理清扫工作,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门卫管理,严格记录一人一档,落实每日两次体温检测,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加强应急管理。进一步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监控中心等部门的信息共享,熟练预案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的敏感度,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随时关注值班电话及微信工作群,及时掌握公路通行情况,确保信息畅通。

五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