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组织“纪念九一八事变”观影活动

2021-10-19 08:30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021年9月18日上午11点,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在一楼会议室观看主题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纪录片”的活动。

全体职工一起认真观看了历史纪录片《九一八日本为何能轻易攻占东北》,该纪录片为还原了九一八事变经过,展现了侵华日军的狼子野心和累累恶行,详细介绍日本关东军从炸毁铁路为借口发生冲突到占领北大营最后到东北三省全部被占领一步步的实施过程。九一八事变拉开了日本对中国、亚洲以及太平洋地区武装侵略的序幕。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更不能忘记东三省人民的惨痛经历。历史不断证明不想被人欺负,我们就要变得强大,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更应该奋斗,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好,用平凡的工作创造不平凡的成就,国家才会越来越强大,才能让我们过上安定、富裕的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