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到大海陀养护工区进行“双节”前安全检查

2021-10-19 08:35   作者:张月

为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工区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7日下午,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带领安全科相关人员对大海陀养护工区进行了细致的“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集中对工区门卫、材料库房、职工食堂、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消防储备等方面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安全内业资料、灭火器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同时对食堂、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出口等存在重点安全隐患部位提出了防范建议及措施。

张志刚副处长指出,工区要在双节期间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工区要克服麻痹心态,严格部署、常抓不懈地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切实保证上路作业职工的人身安全,养护人员上路养护服、安全标志、车辆灭火器等要符合规范、配置齐全;三是“双节”期间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行车环境;四是严格落实带班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电话专人值守,有情况及时上报,为所有职工过上喜庆、祥和、平安的节日,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