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及时清理障碍 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1-10-19 08:3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李秀娟

9月11凌晨30分左右,赤城南养护工区辖段内张承连接线发生交通事故。工区值班人员接到监控中心电话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工区值班领导汇报,随后立即组织养护人员赶到现场协助、配合交警、路政做好路面清理工作。

到达现场后,工区人员立即按照规范摆放反光锥等标志,做好作业区隔离措施,协助交警、路政疏导交通,第一时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杜绝发生二次事故。待高速交警、路政勘验现场完毕,工区人员开始清理现场,夜间视野受限,清理难度大大家齐装上阵,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克服夜间寒冷天气影响,历经2个小时,高效完成了现场清理任务,道路恢复畅通。

此次事故现场应急处置进一步检验了赤城南养护工区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与高速、路政、救援部门的协调联动水平,有效提高了清障效率,减少了占道时间。在今后的工作中,赤城南养护工区将持续以“思想大解放,效率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活动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交通保障能力,以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冬奥会的交通保障工作中去,倾力服务冬奥会。

及时清理事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