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对标找差补短板   解放思想谋发展

2021-10-19 08:3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李秀娟

赤城南养护工区按“转观念、转作风、提效率”活动统一部署,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以“塑好高速形象,确保道路畅通”为宗旨,结合养护段工作实际,近日开展了对标学习活动,确定了延崇高速北京段为对标学习对象。

学习组一行对养路段机械设备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并举行座谈会对延崇高速北京段管理模式、养护体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学习其先进经验做法,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学习先进,取长补短,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高速公路养护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探索解决对策,为冬奥交通保障提供有利基础。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不仅明确了该段高速公路养护工作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还与延崇高速北京段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都表达了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的意愿,以推动高速公路养护事业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延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