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认真学习党史 增强使命担当

2021-10-19 08:31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的历史,蕴含着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赤城南收费站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职工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宝贵知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站内各项事业的发展。

我站按照党史专题学习计划,每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再到南昌起义,在一章一章的学习过程中,职工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在面对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时的敢于斗争、敢于奋斗的风骨和品质,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下一步,我站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读书班、观红色电影、写观后感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全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脉络和发展历程的理解和认识,引导职工将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转化为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延崇高速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0911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