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

2021-10-19 08:31   作者:屈子琪

9月7日,太子城收费站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血战湘江 遵义转折》,深入提高职工政治自觉性与敏锐性,做到知史爱国、学史爱党。

影片介绍了湘江血战中,烈士鲜血染红了湘江,以致当地百姓中流传着这样一首民谣:“英雄血染湘江渡,江底尽埋英烈骨。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莫食湘江鱼。” 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极其紧急的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我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走向成熟。

结束观看后,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伟大事业不可能一帆风顺,必须进行伟大斗争。湘江之战、遵义转折中的红军前辈,展现了勇于突破、勇于胜利、勇于牺牲的精神,值得后人继承发扬。让我们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