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1-10-19 08:31   作者:赤城隧管所王璐

为提高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性,9月7日,赤城隧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由值班所长主持,在所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述摘编》共计141段论述,分别摘自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问答》则从哲学、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新发展理念等12个方面,100个问题,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内容及要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学习会上值班所长强调:这两本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要学好用好这两本书,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服务高速、服务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716102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