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学习冬奥、宣传冬奥、助力冬奥

2021-10-19 08:30   作者:张月

大海陀养护工区按照筹建处《2021年冬奥保障方案》文件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了冬奥知识学习培训工作。

工区开展冬奥知识系列培训学习,简述了冬季奥运会的由来和第一届法国冬奥会开展情况,详细讲解了冬奥会的历史意义和历届举办时间、地点和奖牌情况,详细介绍了冬季奥运会15个比赛项目。学习培训向职工普及了冬季奥运会的常用知识,着重讲述了《冬奥知识普及手册》中第六章河北交通和第七章延崇高速的内容,详细讲解了交通与奥运、高速与奥运的关系,观赏了桥梁景观营造和隧道景观设计的相关图片。

冬奥知识培训课程指导、培训职工了解冬季奥运会和冬季运动等知识,全面加强了对延崇高速的认识,提升职工对冬奥会的兴趣和冬奥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