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学会珍惜 心怀感恩

2021-10-19 08:35   作者:杜财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我今天读到一篇文章《请善待你的单位》,文章中写道"家庭离不开你,但你离不开单位。没有单位你什么也不是。"读到这里心中感触颇深。

单位既是我们的避风港,也是我们家庭经济来源的坚强支撑。它不仅是我们从业的基础,更是我们实现梦想的舞台。作为一名基层员工:我十分感谢我的单位、感谢这份工作给予我的种种。与单位给予我的相比,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在工作中常怀感恩之心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这是我回报单位的基础。

珍惜工作就是在善待自己,现在我们面临着严酷的竞争压力,我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工作是需要珍惜的。面对眼前的工作和生活,我们要心怀感恩,学会珍惜。只有在感恩中,我们才能不断成长;只有在珍惜里,我们才可能走向成功。在全民居家抗疫的那个特殊时期,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在工厂停工、商铺停业,人人自危的疫情考验面前,单位作为我们强有力的经济支撑,让我的房贷可以及时偿还,生活必需得以保障,虽说不上多么的富裕,但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相比那些个体从业者,在这场疫情面前我们有单位支撑的人是多么的幸运呀!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唱出了多少深情厚谊,也唱出了我的心声。感谢延崇,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感谢延崇,有你相伴,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