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学习先锋事迹,汲取奋进力量

2021-10-19 08:30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了激发职工爱国意识、服务意识和作风建设,引导广大职工把先进模范和身边典型作为学习的榜样,将他们的精神转变为工作的动力,9月1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活动中,值班站长强调“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这29名先进模范,他们跻身于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立足于本职工作,勇于进取、艰苦奋斗,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值班站长以诵读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入的学习了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精神受到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司乘,为延崇高速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QQ图片2021090109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