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让党史读书班沉下去、实起来

2021-10-19 08:31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了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持续推动我站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党史读书班活动。

本次读书班诵读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的改造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初步建立,本章节讲的是在社会主义改造过程中,党和政府适时进行政策调整,对生产和流通的许多环节统筹安排,保证了工农业生产的增长,促进了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为我国今后的进步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值班站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读书班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全体职工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的重要举措;各班组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一定要充分利用工作之余,以部门为单位进行诵读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此来提高学习的效率,让党史读书班沉下去、实起来。

QQ图片2021090109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