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当好新时代主人翁——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2021-10-19 08:30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8月31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进行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个人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负责人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把握其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认清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认清工作中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须臾不可懈怠放松,丝毫不能麻痹大意,凝聚工作合力,夯实基层基础,真正把党管意识形态要求全面具体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