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思想大解放 学习促提升

2021-10-19 08:35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根据集团公司、筹建处相关工作部署,我站紧紧围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这一主题开展大讨论。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我觉得更应当要认真履行好自我的职责,敢于解放自我的思想、清醒自我的头脑,使我们的思想永具革命性!要解放思想,我认为首先得走出害怕解放、拒绝解放、乱解放的误区。

解放思想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要落实到自我的具体行动上来,联系目前的实际工作,我觉得解放思想要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首先,提高思想认识是一个前提。只有先进的思想才能产生先进的行动。因此,“学习新思想,从改革出发,迈出新步伐,发展高素质”主要论述的首要任务,就是提高全党的思想意识,把思想意识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中,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中,我们必须统一思想,加深认识,团结力量学习,形成一个强大的氛围让大家学习和参与。
   学习讨论必须基于岗位,从自我开始,从这一刻开始,注重现场积累,坚持不懈,做到少到多,从数量到质量的变化。加快工作步伐,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使工作更有针对性、更有主动性,并将这些思想和认识最终会付诸实践,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学习的成果将体现在个人素质的提高、业务技能的提高、工作水平的提高、工作绩效的突出、服务的优化、思想解放的强大动力、凝聚新思想、激发新行动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