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0-19 08:30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5日,大海陀收费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筹建处支部委员会第五党小组组长进行宣讲。

报告从明白“学什么”、努力“深入学”、确保“学得好”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此次宣讲报告会使全站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收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全站服务冬奥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为延崇高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71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