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丰富思想大解放活动形式 提升工区工作效率

2021-10-19 08:3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李秀娟

为进一步引导职工树立市场意识,转变观念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赤城南养护工区不断丰富思想解放活动形式,结合工作实践,不断开拓创新,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思想解放活动成效。对前一段解放思想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活动进行部署。结合当前情况完善“七对照七检视”台账,将问题清单及改进措施、时限等进行更新补充;全员要紧扣“五自”经营理念,积极参与“我为改革发展献一计”活动,提出“高招”、“妙招”。

二是立足思想解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工区与属地医院取得联系,按要求每周进行一次核算检测。返岗员工严格落实“体温三测”,验码上岗。一线人员在岗期间严格按照规定佩戴口罩、手套和等防护用品,同时做好家属密接、次密接排查工作,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思想大解放活动。组织全员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河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通过下载冀云APP线上进入答题界面,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进入答题环节,并将分数截屏传至工作群。每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每位员工争当党史故事“宣讲员”,弘扬党史精神、传播理论火种,以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工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是将思想大解放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工区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之余,全面加强各类制度、预案的培训学习,做到以制度为依据,提升业务水平为落脚点,多措并举提高工作效率。工区将持续把“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转化为工作动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思想目标转化到日常养护工作中,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高速同行环境,为服务东奥打下坚实基础。

安全培训

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