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

2021-10-19 08:31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用红色故事坚定信仰、凝聚力量,进一步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8月25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进行党史读书班活动。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活动中,职工们集中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在过渡时期总路线的提出和有计划经济建设开始这一章的内容。1954年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根本大法的形式,把中国共产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作为国家在过渡时期的总任务确定下来。截止到1957年,第一个五年建设计划的各项指标大都大幅度地超额完成,一大批现代工业骨干企业建立起来,使我国工业生产能力大幅度提高,中国的社会主义工业化步伐在扎扎实实地向前迈进。

通过此次活动,在站职工进一步了解到建国初期国家经济发展历史,体会到先辈们为了国家建设不惧艰苦奔赴一线所展现出的爱国情怀。下一步,我站将依托党史读书班、365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讲好革命历史,讲好红色故事,让职工从中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