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开展读书活动

2021-10-19 08:31   作者:张月

8月24日,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学习强国》中党史一百问中40-42问的相关解答,并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读书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带领职工学习了三方面内容:一是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是如何为新中国绘制蓝图的;二是“两个务必”是怎样提出来的,以及意义在哪里;三是新政治协商会议为新中国成立确定了哪些大事。随后工区职工代表为全体职工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第五节《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全部内容。

通过学习,职工们再次体会到了在中国新民主主义时期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峥嵘岁月,读书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了模式,切实将党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和“营养剂”,做到统筹推进、同频同振,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