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百年党史周周学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1-10-19 08:31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赤城南收费站高度重视,每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职工思想水平,引导职工学史力行,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周党史学习由值班领导主持,在站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并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文件,鼓励职工积极讨论,阐述所学所思所想,在研讨中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工作进步。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学习党的历史,重在坚持,贵在力行。赤城南收费站将认真开展各项学习工作,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单位发展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站齐心,为延崇高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814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