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将“七一”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

2021-10-19 08:31   作者:张月

大海陀养护工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为将“七一”讲话精神贯穿于日常生活,决定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

8月17日,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全面内战爆发后人民解放军如何从战略防御转向战略进攻的知识、三大战役的意义以及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渡江战役相关内容。随后,工区职工代表带领大家朗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的全部内容,共同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及时交流感受,做好学习笔记。

工区创新学习形式,将“七一”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党史教育和读书班活动中,将几个内容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有利于职工更加容易接受、更加懂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以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