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南站:秉承至上理念 落实延伸服务

2021-10-19 08:32   作者:耿新敏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增强职工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树立延崇高速良好社会形象,赤城南收费站秉承着“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全面做好延伸服务工作。

一是夯实思想建设。以“四史”学习为依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服务水平,为广大司乘提供效率更高、品质更优、服务更好的延伸服务。

二是确立服务目标。在确保站口安全畅通的前提下,丰富服务内涵,抓好服务细节,为司乘提供安全、合理、高效的软硬件服务,形成优质服务标准,实现关爱司乘出行、畅行无忧高速的目标。

三是加强服务意识。在提供延伸服务时,态度要热情亲切自然,言语要和善得体,竭尽全力解决司乘人员遇到的问题,对不能提供的服务要耐心解释。

四是做好便民服务。收费站口设置便民服务站点,提供一次性纸杯、饮用水、修车工具等免费服务用品,以及创可贴、纱布、碘伏等非处方类外用药品。同时,为司乘提供信息服务,答疑解惑。

五是强化延伸服务。全体职工必须熟悉周边旅游景点、加油站位置、行车路线、大概距离等,并在岗亭备常用电话号码、专业汽修厂及医疗机构等联系方式,提供给有需要的司乘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