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热情帮助司乘获好评

2021-10-19 08:32   作者:李世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8月17日下午14时许,一位中年男子满头大汗跑到当班收费员张文窗口前询问:"师傅,这里哪有修车的啊?我的轮胎爆了!"张文看向该车,发现该车正处于出口车道前方,存在着安全隐患,于是连忙用对讲机呼喊疏导员李春海,将车辆引导到了安全地方。随后张文将情况上报,帮忙联系了修理厂,不多时维修师傅就赶来了。很快,车辆的爆胎被替换好了,张文请维修师傅又检查了一遍车况,确保车辆没有问题。          

司机离开时对张文连连表示感谢,张文回答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有事儿您说话,一路平安!"朴实的话语,热心的服务,获得了司乘朋友的好评。赤城南收费站坚持做好延伸服务,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81715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