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防汛培训

2021-10-19 08:35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筹建处防汛要求,保证汛期安全通畅,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学习,提升职工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本次培训进一步学习了近期汛期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等相关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防汛应急预案内容和防汛相关知识,要求全站职工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一是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对站内各个环节的了解掌握;二是强化预警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和路况信息;三是加强日常安全教育,提高职工救灾和自救能力;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保证联络渠道通畅;五是逐层落实责任,确保排水泄洪设施通畅和人员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落实了防汛安全任务,引导教育引导赤城南收费站全体职工提升防汛安全意识,进一步学习了防汛自救知识和应急处置工作内容,确保汛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