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肇事逃逸存侥幸 路警联动显神威

2021-10-19 08:32   作者:岳中海

2021812日凌晨0:32分一声巨响惊动了太子城收费站,当班外勤人员迅速到广场巡视,发现一辆牌照冀G*****白色轿车扎在了太子城收费站入口ETC3车道岛头上,车道限高杆倾倒,车辆损坏严重,司机跌跌撞撞从驾驶位走出,由于发现车辆右冒烟及异响的迹象,当班班长迅速示意司乘远离车辆避险并嘱咐司乘报警等待救援,同时上报值班站长并关闭了事故车道,站长立刻赶到事故现场同时联系路政及高速交警,但是避险司乘并未报警而是远离事故现场打电话给他人寻求帮助。052分另一辆的白色轿车从ETC入口上道,并接走司机上了高速,属于肇事逃逸。随后站长指挥安排联系监控人员查询录像及上道车辆信息,判断该车有可能会在赤城南站下高速,随即联系赤城南站当班人员发现该车辆立即拦截并通知交警。1:00路政执法人员到事故现场与站长会面,并对事故现场做了录像及勘察。凌晨130左右监控员突然说该车出现在赤城南收费车道,迅速通知交警并且与司机周旋,之后交警顺利将肇事司机缉拿,315分交警带肇事司机回到太子城事故现场指认,随后被交警带走,事故车辆也被交警依法拖走。本来只是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是司机的不理智行为直接导致了此种恶果,同时这次的事故也反映了延崇高速路警联动的有效机制,从肇事逃逸到缉拿归案仅仅用了不到1小时,由此看出了领导指挥调度,班组立即执行,监控协调各方,路政事故定损,交警缉拿归案。希望今后各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创双赢多赢,同时也希望司乘人员以此为戒,出了事故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由警方依法处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逃避责任!

e6eb1339a5ec98706732ea57e0d3e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