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路警联动快速查获肇事车辆

2021-10-19 08:33   作者:孔雪

2021年8月12日凌晨,太子城收费站联动高速交警、路政、监控中心,成功查获一起损坏路产逃逸事件。

12日0时32分,一辆冀G牌照白色轿车冲撞入口ETC3车道岛头,造成车道限高杆损坏倾倒,当班班长岳中海迅速帮助司乘远离车辆避险,并嘱咐司乘报警等待救援。处理过程中,该肇事司机却乘坐另一辆轿车从ETC车道迅速驶离现场。

逃逸事件发生后,收费人员在现场摆放安全标志,杜绝二次事故发生,立即联动相关部门追逃。上报监控分中心,请求全线进行监控,并通知各收费站密切注意出口可疑车辆。第一时间联系高速交警、路政全面配合协作,路政大队对事故现场路产损失情况进行勘察,高速交警立即向北京方向追查,在赤城南收费站成功追回了逃逸司机,在现场指认时,通过交警、路政和收费人员的政策法规讲解,肇事司机承认了自己逃逸的错误动机和行为。高效的路警联动机制,用实际行动挽回路产损失,提醒司机依法行车,保障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