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筑牢理想信念,让建党精神光芒永放-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开展主题党课

2021-10-19 08:30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怀来北隧管所于8月16日召开“筑牢理想信念,让建党精神光芒永放”的主题党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阐明了党的光荣传统、红色血脉的“根”和“魂”。负责人强调:一是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二是自觉将民族复兴重任扛在肩上,团结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克服艰难险阻,创造人间奇迹。三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深入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同时也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的精神滋养,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提供不竭力量源泉。

稿定设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