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千锤百炼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片

2021-10-19 08:30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发展的“主旋律”,更是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的“高压线”。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8月16日,怀来北隧管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反腐专题纪录片《国家监察》第五集《打造铁军》。

这集专题片聚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揭露了一些纪检“内鬼”的犯案细节。这些真实案例,敲响了心存侥幸的人,深刻吸取案件教训,警钟长鸣,严防“灯下黑”。正所谓“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全体干部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觉和主动,工作责任的落实,绝对不能仅依靠嘴上讲讲,需要在推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强化自觉意识,用“千锤百炼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的精气神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状态,勇担新时代发展之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从思想和行动上查找不足,认真转变作风,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WeChat Image_2021081715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