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党的作风建设”读书会活动

2021-10-19 08:31   作者:赤城隧管所宋蛟

2021年8月16日,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开展123主题读书会活动,党的作风适当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

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优秀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总结党在领导革命、建设、改革中去得到胜利和成就的经验,始终都贯穿着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实践。本次活动主要由职工讲革命前辈的经典故事,品读先进典范传承革命者作风建设经验为中心紧密围绕党员作风建设进行。通过此次读书会活动让我们更加坚信持之以恒的正风肃纪是必要的,我们的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一旦脱离群众就会失去生命力。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只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党风建设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210813081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