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学习延安精神

2021-10-19 08:31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王璐

8月12日下午,赤城隧管所组织学习“延安精神”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赤城隧管所所长提出,延安时期是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的时期,是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所有赤城隧管所干部职工应该学习的精神。尤其是以监控班为首,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坚决完成冬奥安全保畅的历史使命;要不断开展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工作,让广大司乘朋友来到延崇有幸福感和归属感,坚定执行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执行好安全生产宗旨最后,对我们每一位赤城所干部职工提出了让“延安精神继续铸熔新时代 放射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更高要求,让延安精神得以传承,生生不息。

微信图片_202108130816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