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信仰

2021-10-19 08:33   作者:郭占伟 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8月12日上午,第三党小组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张春海副处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到怀来北收费站参加。

第三党小组党员米玉枝以“凝聚红色动能  筑梦崭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关于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通过自己亲人的故事,阐述了青年一代的“爱国主义”、“爱国情怀” 要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刻、每一个行业、每一个角色。张春海副处长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开展党史党课,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同志要认真读懂、学透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心得分享中大家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第三党小组将持续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每一名党员都要做到爱岗敬业,不忘初心、联系实际,通过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着力打造红色课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