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学习讲话精神 指导前进方向

2021-10-19 08:33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按照筹建处统一部署,赤城南收费站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营造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二是制度保证、全面学习。通过党员干部领读、职工诵读、集中研读等方式加深职工对讲话精神的理解。三是学做结合,提高效果。将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分批次组织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放,激发民族自豪感,真正做到“四个自信”。四是丰富形式、保证质量。在学习过程中,通过观看相关影视剧,让职工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激励全站职工守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出色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我站将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和筹建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工作,以此来增强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不断提升我站运行管理水平。

QQ图片2021081114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