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解放思想压实责任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10-19 08:33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8月10日,赤城南收费站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我站防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压力骤然增大,全站职工一定要解放思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我站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会议文件要求。全站职工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筹建处疫情防控会议文件精神,及时了解上级对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并不打折扣地去执行。二是提高警戒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心理。近期出现在我国的“德尔塔”新冠变异毒株,传播能力、病毒载量、治病性都有所加强,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意识,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尤其是一线人员,要坚持佩戴口罩、手套、防护镜,勤洗手、勤消毒。三是强化内部管控,做好常态化防控。相关责任人要做好宿办楼、收费岗亭、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日常清洁与消毒工作,财务做好CPC卡的消毒工作,办公室人员要做好全站职工的行程排查工作,门卫要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工作,休假职工杜绝外出旅游。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疫情上报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持领导值班制度和双人双岗值班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若出现疫情状况,及时向属地卫生管理部门和筹建处上报,确保人员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QQ图片2021081114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