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张志刚副处长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2021-10-19 08:3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8月11日下午,张志刚副处长率先垂范,赴基层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做宣讲报告,赤城南和大海陀工区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重点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不懈奋斗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就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方面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第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完善加快疫苗接种工作机制,完善宣传引导机制,完善督查督导机制,完善全员核酸检测预案机制。第二,完善除雪保畅演练预案。积累除雪保畅经验、锻炼抢险队伍,为冬奥会期间除雪保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三,做好冬奥保畅其他工作。养护工区要做好开展“赛时保通、赛间巡养”模式和赛时夜间巡查和养护保洁的工作计划,及时掌握路段设施状况,快速维修损毁设施,合计进行路面清扫和清洗工作。

张志刚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