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习集团公司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9 08:30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8月9日,怀来北隧管所组织在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会报告。

负责人剧亮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作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内容。主要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全面概括,帮助全体干部职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先进思想和实际行动推动延崇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