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答题活动

2021-10-19 08:31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大海陀收费站组织站内党员通过“冀云”APP客户端参加网络答题活动。

积极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络答题活动,是我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深化我站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大海陀站高度重视此次答题活动,认真组织站内党员积极参与,利用每周理论学习时间,集中组织站内党员进行集体学习,通过“练习答题”模式巩固相关知识。之后进入“正式答题”,所有党员同志均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考试,并截图留存成绩。

    通过答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我站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激励全站人员凝心聚力为建设延崇高速做出更大贡献。

169


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