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传达筹建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1-10-19 08:3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8月6日下午,赤城南养护工区召集全体值班工作人员传达贯彻了筹建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筹建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工区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要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筹建处决策部署,按上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落实精准防控举措,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二是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万无一失,对失职人员严肃追责。切实抓好防范措施的落实,不走过场,严防形势主义。三是严防外部输入,抓实内部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测温登记、值班值守、消毒通风、报表报送、请假审批、休假返岗、分餐制、核酸检测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加强养护一线人员疫情防控,要求上路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护目镜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工区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落实“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做好应对疫情的准备工作,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养护工作开展的双胜利!

疫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