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督导检查大海陀养护工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19 08:35   作者:张月

8月10日上午,延崇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带领养护科、安全科督导检查了大海陀养护工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工区门卫值班人员自身防护和对外来人员消毒、健康码检验及信息登记的情况,并检查了工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苗接种等情况,同时听取了工区和路政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张志刚副处长对工区及路政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打造自己的安全小岛;二是要强化值班值守,门卫值班人员要做好防护、消毒、通风,对外来人员要登记、验码、戴口罩、消毒;三是上路作业人员要在上路前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和手套,各股室配备体温计,及时进行测量登记,如有情况如实上报;四是严格落实外协人员疫情防控管理,人员登记造册,按工区人员进行管理;五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实行常态化管理,要引导职工克服麻痹心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六是做到守土有责、担责尽责,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做好人员管控,带领职工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基础上,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服务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