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筑牢思想防线 恪守纪律红线 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学习党风廉政提醒函

2021-10-19 08:3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刘亚楠

赤城隧道管理所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出现。打好反腐倡廉“预防针”形成遵章守纪、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出廉洁提醒。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风廉政提醒函第三期文件精神,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底线思维

二、强化监督执纪做好防汛救灾。认真落实《防汛工作“一岗双责”制度》(冀高安2021585号),党员领导干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紧盯防汛责任落实、物资保障、应急值班值守、风险隐患排查、气象实时监测播报、确保汛期不过排查不停,确保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定落到实处。

三、严明政治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不力问题,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安排,进行全员新一轮核酸检测,继续坚持测温、验码、戴口罩、登记、每日消毒,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四、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认真检视各自履行工作职责及所属党员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重点查摆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突出问题,做出改正。

五、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四史”内容,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把日常工作作为党史学习的现实检验,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突出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精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