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 传达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视频调度会精神

2021-10-19 08:2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

8月7日8:00赤城隧道管理所利用换班时间召集在所全体职工传达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对下一步的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根据当前疫情传播的特点,必须把防控工作放到首位。一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及筹建处的决策和部署,严字当头,时刻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二要对当前疫情防控有新的认识,我们处于冬奥关键区域又是从事交通服务类行业,防疫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严加防范。三是外防输入,机电施工单位人员负责,流动大,严抓对外来人员的管控,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注射情况、核酸检测、测温消毒等,严防输入。四是加强自身保护,戴口罩、勤通风、减少外出,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赤城隧道管理所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坚守第一例不出现在高速系统这个底线,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成果。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