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深学讲话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1-10-19 08:31   作者:屈子琪

近日,太子城收费站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引导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确保站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站领导带领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以数字切入,重点对“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三个和”、“三个绝不”、“一个号召”、“四个历史阶段”等进行深刻解读,便于大家快速掌握讲话精神的核心。二是组织党员集体学,坚持“第一议题”,把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三会一课”始终,在党员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督促职工主动学。运好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参与线上答题,充分运用站内微信政务群、岗亭LED情报板、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营造广泛宣传的良好氛围。四是积极丰富学习形式,开展志愿服务,自觉打扫站区环境卫生,发放宣传单页,为司乘指路、提供热水、充电等延伸服务,以讲话精神为精神动力,积极帮助司乘解决难题。

太子城收费站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为加快推进延崇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