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传达集团公司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视频调度会精神

2021-10-19 08:3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 大海陀收费站 韩新文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8月6日下午,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传达集团公司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精神。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职工要努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防控意识,筑牢站区安全屏障;二是细化防疫举措,抓好防疫措施落实,在一线职工防护、人员行程排查、外来人员登记等方面发力,确保站区安全形势稳定;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夯实组织领导,强化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细化完善站内疫情防控方案,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及日常消杀工作,完善一人一档、返岗信息登记,按照属地防疫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妥善应对突发状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