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开展冬奥知识培训

2021-10-19 08:33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韩新文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进一步做好冬奥知识的宣传推广,使干部职工储备更多的冬奥知识,更加全面的了解冬奥,做好冬奥会期间的收费保畅任务,我站特分批次组织职工开展了冬奥知识培训学习。

培训在前期开展的基础上,本次就冬奥知识、冬奥精神、冬奥会历史、北京冬奥会申报过程、冰雪项目的相关常识以及赛会相关知识、急救常识等进行了进一步阐述。

培训强调,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承办地之一,张家口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延崇高速承担着重要的交通保障作用,但目前我们对冬奥知识的储备还不够、对冰雪项目的认识、保畅工作的重要性等认识还不充分,今后我们的重要任务是要从更加专业的角度了解冬奥、认识冰雪,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在冬奥会前期和冬奥会期间收费站及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角色定位和价值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冬奥保畅工作、提升道路保畅水平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冬奥有了新的认识,对冬奥期间保畅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预判,为冬奥期间的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