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严厉打击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1-10-19 08:33   作者:李世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2021年7月30日下午14时左右,赤城南收费站收费二班正在进行岗上作业。收费班长李世杰在广场疏导车辆时,发现有两辆摩托车并行从广场驶来,快速驶入ETC车道,班长判断其有逃费嫌疑,迅速用对讲机呼喊疏导员李春海对其进行了拦截。          

司机在被拦截后情绪很激动,强调自己有ETC。班长让李春海将车辆带到安全地带进行安抚解释,随即通知监控查验后台通行信息,发现其中一辆摩托车有ETC车辆信息而另一辆没有。随后班长与疏导员向司机耐心地讲解了摩托车相关政策。面对查询结果和收费人员的耐心讲解,司机认识到了错误,重新进入人工车道缴纳了车辆通行费72元。  

现正值旅游高峰期,赤城南收费站在保畅、防疫等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严厉打击各种偷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