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敬老爱老重阳日 走访慰问传美德——邢家湾收费站开展“敬老月”爱心活动

2021-10-18 09:00   作者:孔瑞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15日,邢家湾收费站全体党员到附近刘家庄探视和慰问贫困户老人刘棉自。在为老人送去祝福的同时,还特意准备了日常必需的面、油等生活用品,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097bcf0ab1fbcf0ca54ccc526fd3033

在刘棉自老人家中,党员们和老人坐在一起谈心聊天,了解到老人一人独自生活,只有一个孙子在部队服役。大家详细询问了她的健康状况,祝愿她健康长寿。刘棉自老人连声道谢,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怀,也表示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一定会更加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邢家湾收费站积极开展“敬老月”爱心活动,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在建党百年之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